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港呢啲:香港精神!義工為癌病翁徵電器 網友一夜集齊 __,癌,

熱心人送暖,伯伯能夠得到全新的電熱水爐及煤氣煮食爐。圖中並非送出的電器。(設計圖片)施比受更有福!近日有網民發貼,欲為一名受癌魔煎熬的伯伯徵求電器,結 ...


熱心人送暖,伯伯能夠得到全新的電熱水爐及煤氣煮食爐。圖中並非送出的電器。(設計圖片)


施比受更有福!近日有網民發貼,欲為一名受癌魔煎熬的伯伯徵求電器,結果一呼百應,更有熱心人送出被鋪及電熱水壺等。無私互助的行為,令一眾網民深受感動︰「這就是香港精神」。

有網民星期三(21日)於社交群組「馬鞍山之友」發貼,指自己是一名義工,認識了一位患有肝癌的伯伯,該伯伯抽到公屋後,無錢添置家庭電器,故代他「大膽」發貼,「想幫佢徵求熱水爐同煮食爐各一」。

貼文一出,網民旋即一呼百應,不少網民留言指能提供煤氣煮食爐等煮食用具,甚至有人提供額外的電器,如雪櫃、電熱水壺、被鋪等,還自願充當「大隻佬」搬搬抬抬。

經過一晚時間,發貼者表示已收齊所需物品,並感謝所有善心人捐出物品,「煤氣煮食爐以(已)有幾位好心谷友會送岀,電熱水爐有第二個谷友會送岀全新的,多謝所有善心人士捐岀」。

發貼者最後表示,為伯伯安裝電器後,會再拍照上網,強調自己並非壞人,亦歡迎網民閒時與他一齊作探訪。

發貼者及網友的熱心舉動感動了不少人︰「感恩香港還有很多熱心助人的好人」、「好人好事」、「香港人大家互相幫助呢啲先係香港精神」。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