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6日 星期一

楊冪:C1:賀歲劇霸!楊冪「談判」得米 __,楊冪,

今次得米喇!「收視女王」楊冪憑劇集《談判官》化身內地版「Mall姐」成為賀歲劇霸!她夥拍處男下海的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黃子韜大玩姊弟戀,引發中港兩地煲 ...


今次得米喇!


「收視女王」楊冪憑劇集《談判官》化身內地版「Mall姐」成為賀歲劇霸!她夥拍處男下海的韓國男團EXO前成員黃子韜大玩姊弟戀,引發中港兩地煲劇潮,劇集播出不足一個月已於全國網上稱霸,累積點擊率逾70億,氣勢如虹!旺到連黃子韜也重振雄風,絕地翻身!

楊冪向來有收視保證,去年憑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打出400億點擊的亮麗成績紀錄,乘勢帶住《談判官》及《扶搖》兩劇再挑戰劇界,雖然與影帝阮經天孭飛的《扶》劇尚未公布播出日期,但《談》劇卻搶閘於本月初賀歲靚檔期播出。

《談》劇乃楊冪舊作《親愛的翻譯官》第二部曲,當時劇集更是2016年度收視冠軍劇,今次男主角就由黃軒變成黃子韜,講述CAEA年輕耀眼的高級談判專家童薇(楊冪飾),於一次工作認識了富豪承繼人謝曉飛(黃子韜飾),雙方展開一段由冤家、相愛到相虐的愛情故事,劇集還走遍上海、紐約及夏威夷取景,靚人靚景,認真揼本。最令網民食盡花生的,是劇中一場黃子韜向楊冪的「絕配體表白論」:「我是男的你是女的,你漂亮我帥氣,你聰慧我睿智,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哪兒都配,這叫做絕配。」近日更引起網民一股二次創作風,以及他所演的霸道及呷醋生鬼表情,認為甚適合演該角色,更把他與楊冪這對姊弟戀形容為「懟寵CP」。

內地版「Mall姐」掀話題

劇中的楊冪絕對是內地版「Mall姐」,面對下屬一臉酷樣兼要求高,相反對住情人卻又另一副模樣,由於劇集受到網友熱捧,黃子韜亦晚晚於社交平台以不同形式瘋狂谷劇,再加上楊冪的號召力,顏值高兼每集不同服裝搭配亮相,掀起中、港兩地煲劇潮,結果該劇開播不足一個月一直於全國網稱霸,累積了逾70億點擊,造就楊冪成為今個新春檔劇霸。雖然楊冪首次與黃子韜於劇集碰頭,但實情曾於電影《何以笙簫默》及內地真人騷節目《真正男子漢》合作,當時二人已相當多互動,故今次可算是三度合作,自然火花四濺,楊冪亦曾公開指與黃子韜演對手,試過一日笑場80多次,認真誇張。

帳面賺逾1億人民幣

楊冪為首的公司嘉行傳媒及黃子韜的天浩盛世有份投資此劇,涉及製作費為1.6億人民幣,由於是二人各自持有的公司,故酬勞方面亦低於市價,據知楊冪去年劇集酬勞已升至1億人民幣,但於《談》劇42集預計收4,500萬人民幣,黃子韜現時參與綜藝節目酬勞為7,000萬人民幣,但拍《談》劇估計僅收3,500萬人民幣,以該劇每集版權費700萬人民幣計算,全劇共收2.94億人民幣,扣除製作費帳面賺超過1億,意即楊冪今次不但又贏一仗兼有錢賺,更因《談》劇效應令其人氣及周邊收益上揚,連帶身家又再一次暴漲!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