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為個胎唔畀無痛分娩!熊黛林嬲爆發文痛斥 __,熊黛林,

Lynn喺社交平台嬲爆發文!37歲名模熊黛林(Lynn)去年11月公開宣布懷孕,至今佗B約8個月。Lynn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即將做媽媽的好心情,可 ...


Lynn喺社交平台嬲爆發文!


37歲名模熊黛林(Lynn)去年11月公開宣布懷孕,至今佗B約8個月。Lynn經常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即將做媽媽的好心情,可是她昨日突然分享一則男子怕影響胎兒而不讓妻子打無痛分娩針的新聞,更忍不住留言痛斥該男子:「沒文化,真可怕。」作為一個準媽媽,Lynn直言:「憑什(甚)麼這麼重要的決定權要交到這種愚鈍的男人手上?懷胎十月本來就是一個很辛苦的過程,臨了還要逼著(着)產婦體驗十級痛楚!難道女人就沒有自主權嗎?」這番言論引起了不少媽媽的關注和共嗚,Lynn慨嘆:「為產婦有這樣的老公感到可悲。」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