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

【錯在黃子華?】獅子山學會撐黃牛 網民瘋狂劣皮專頁至1粒星 __,子華,黃子華,

【錯在黃子華?】獅子山學會撐黃牛網民瘋狂劣皮專頁至1粒星近呢幾年想睇演唱會,想買飛真係難過登天,往往Fans們只能向黃牛黨屈服,以極高的炒價購入門票。 ...


  • 【錯在黃子華?】獅子山學會撐黃牛 網民瘋狂劣皮專頁至1粒星


  • 近呢幾年想睇演唱會,想買飛真係難過登天,往往Fans們只能向黃牛黨屈服,以極高的炒價購入門票。最近黃子華在Facebook批評黃牛黨太過離譜,盼政府關注黃牛黨問題,更要求其支持者不買「黃牛飛」。未幾名為「The Lion Rock Institute 獅子山學會」的專頁就發出新聞稿,以題為「供求失衡炒黃牛 搵食啫,犯法呀?」,並「就有關黃子華呼籲政府干涉自由市場炒賣一事」作出回應。

    估不到的是新聞稿件一出,即時成功吸引不少網民關注,兼瘋狂圍攻,更有不少網民評分該專頁至1.3粒星,究竟「The Lion Rock Institute 獅子山學會」寫了什麼? 內容就話「歸根究底是黃子華的錯,因為他將門票定價太低」,又謂「肯用這樣高的價錢來捧場,才是支持黃子華的真正fans,整天只望能夠用平價去看偶像或叫回水的,不如回家睇youtube吧!」

    而他們認為「其實只要主辦單位只要加場次、加價,便能避免出現炒賣門票的情況。」不過就引起不少網民留言攻擊,事關該帖指「在自由市場下,主辦單位出售門票時既已收到協議中的收入,那門票的權益便是屬於買方,買方不管是用較高或較低的價錢轉售,只要有人同意以該價錢購入便可,別人無權作出干預,的士牌不是因為這樣才炒到幾百萬一個嗎?」為黃牛黨高價售出門票作辯護。

    有不少網民認為該會的帖文十分荒謬,更指他們「傻的嗎?」。有網民留言狠批其學會之說時,其專頁小編亦都不甘示弱留言話「唔好識少少就挑機啦」。

    網民究竟點睇學會新聞稿? 節錄如下:

    「有啲嘢唔係一句自由市場就大晒。光明正大賣飛無問題, 買到嘅飛私人轉讓亦很平常。現在要正視的, 應該係點解人地一個團隊自己都未有飛, 而非官方售賣點已經有數以千計嘅門票在售賣吧? 」;

    「堂堂一個(自稱)智庫組織,刊登出黎既新聞稿有咁多犯駁位都算,竟然連炒黃牛係犯法都唔知。」;

    「你哋居然跳出嚟抽子華水,尤如跳落火坑。你哋經濟幾叻都冇用(何況一啲都唔叻),用返子華嘅話:「做人無PR,食屎架!」。

    提一提大家:

    根據《公眾娛樂場所條例》「對未獲授權而售賣門票的限制」,向公眾轉售門券屬違法行為,最高可判處罰款二千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