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生埋今胎封肚 關穎宣布腹中BB性別 __,關穎,

關穎每次宣布喜事時,都好有心機用特別照片表達。現年41歲的台灣女星關穎與結婚5年的老公朱志威湊夠一個好字後,於4月1日愚人節宣布再懷第三胎,即將迎來一 ...


關穎每次宣布喜事時,都好有心機用特別照片表達。


現年41歲的台灣女星關穎與結婚5年的老公朱志威湊夠一個好字後,於4月1日愚人節宣布再懷第三胎,即將迎來一家五口,而今日(5月1日),關穎再用特別的方法在IG宣布腹中BB的性別,先係見大女拎住一大束粉紅氣球,細仔就坐上藍色的嬰兒高腳椅,而第三張嬰兒高腳椅是綠色,上面有一個問號及一隻小狗公仔,正當大家都估第三胎係仔定女時,關穎就留言開估:「HO~BOY」,網友都留言表示恭喜,早前關穎曾表示短期內懷上第三胎是「驚嚇加驚喜」,而今胎預產期在10月,據知佢今次生完後打算封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