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屢傳婚訊】林憶蓮恭碩良戀得甜蜜 __,憶蓮,恭碩良,林憶蓮,

李宗盛和林憶蓮在92年因合唱《當愛已成往事》而撻着,不過李宗盛當時是有婦之夫,於是將戀情低調,直到98年,兩人在台灣公開已懷孕及即將結婚,在同年5月, ...


李宗盛和林憶蓮在92年因合唱《當愛已成往事》而撻着,不過李宗盛當時是有婦之夫,於是將戀情低調,直到98年,兩人在台灣公開已懷孕及即將結婚,在同年5月,憶蓮在台灣剖腹誕下女嬰,取名為李喜兒。這段婚姻僅維持六年,兩人在04年宣佈離婚,憶蓮與女兒回港居住。



■李宗盛與憶蓮女兒李喜兒已長得亭亭玉立。

回復單身後,憶蓮與初戀情人陳輝虹舊情復熾,不過有傳喜兒因為不滿被媽咪冷落,所以憶蓮為女而斬情絲。憶蓮又曾傳與廣告女導演蔡美詩撻着,但因喜兒極為反感而告吹。到10年,憶蓮與恭碩良拍拖,13年曾經有傳兩人分手,不過憶蓮隨即在網上發聲明,公開承認兩人的關係,在拍拖期間屢傳婚訊,不過憶蓮都否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