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張靚穎偷食嫩口伴郎 __,張靚穎,

張靚穎被爆出新戀情,令外界震驚!
張靚穎偷食嫩口伴郎有「海豚公主」之稱的33歲內地歌手張靚穎上月與老公馮軻傳出婚變,昨日被爆與年輕5歲的「小鮮肉」撻着,兩人被影到甜蜜拖手去睇戲,十分親 ...


張靚穎偷食嫩口伴郎

有「海豚公主」之稱的33歲內地歌手張靚穎上月與老公馮軻傳出婚變,昨日被爆與年輕5歲的「小鮮肉」撻着,兩人被影到甜蜜拖手去睇戲,十分親暱!「小鮮肉」迅速被起底,是28歲小提琴家陳秋蒔,原來他是張靚穎與馮軻的婚禮伴郎,張靚穎被爆背夫偷食伴郎!

33歲張靚穎於2016年與53歲的經理人馮軻拉埋天窗,今年4月有傳二人仳離。昨日更有內地報道踢爆她撻着一名高大靚仔的「小鮮肉」,令其新戀情曝光!兩人於14日深夜,身穿格仔衫、素顏的她翹住身材高大的男生手臂步出戲院,兩人戴上同款眼鏡及Cap帽,以情侶裝示人。他們登上座駕,由男方駕車,張靚穎則坐在副駕位置,兩人送完女友人到酒店後,隨即駕車到附近一間酒吧,直至凌晨三時多才離開。期間兩人在路邊睇手機,張靚穎更靠住男方身體,兩人過馬路時更拖起手來,張靚穎露出幸福笑容,態度十分親密!

音樂夥伴相識多年

有網友隨即起底,發現「小鮮肉」名叫陳秋蒔,現年28歲,是一名小提琴演奏家,更爆的是原來陳秋蒔是張靚穎、馮軻婚禮上的伴郎,這段「三角關係」認真複雜!有知情人士透露他是內地歌手王錚亮妻子文薇的同學。有指陳秋蒔與張靚穎和馮軻相識多年,是他們的音樂夥伴,多次助演張靚穎的演唱會。2015年,女方在北京不慎跌落台,他立即衝上前並緊張地抱住對方衝出去,事後馮軻在微博多謝他:「那天在醫院全靠他的細心安排」,並介紹他是張靚穎「重要音樂夥伴」。對於傳出張靚穎有新戀情,她和馮軻方面都沒有回應。

粉絲紛紛恭喜

至於一眾粉絲竟然拍手叫好,紛紛恭喜:「她本來就值得更好的。」、「希望你能好好的,愈來愈好。」亦有網友到陳秋蒔微博留言:「那年北京摔下舞台你抱她去醫院我就希望是你」,亦有網友抵死笑言:「終於擺脫老臘肉,靚穎媽媽估計見到新女婿很開心。」

據了解張靚穎向來大情大性重感情,當初其母直指馮軻視她女兒為搖錢樹,但她都不理母親反對下嫁馮軻,婚後希望可以修補媽媽與馮軻的裂痕,可惜事與願違,她與馮軻的感情更走下坡,直至現時無可挽救。據知情人士透露,張靚穎與馮軻分開與金錢無關,只是她是個感情至上的人,在這段感情空白期正好與陳秋蒔撻着。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