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曾拍三級片與黃奕互罵累事業受阻 __,黃奕,

曾拍三級片與黃奕互罵累事業受阻

曾拍三級片與黃奕互罵累事業受阻36歲的霍思燕20歲入行,接拍內地劇《鐵齒銅牙紀曉嵐》而嶄露頭角,憑甜美樣貌劇接劇。不甘被玉女形象框死的她,毅然跟劉青雲 ...


36歲的霍思燕20歲入行,接拍內地劇《鐵齒銅牙紀曉嵐》而嶄露頭角,憑甜美樣貌劇接劇。不甘被玉女形象框死的她,毅然跟劉青雲合作香港三級片《我要成名》,全裸演出相當大膽。

除身材養眼外,霍思燕的「爭仔風波」亦教人剝花生剝到手軟。早年有傳她搶了黃奕前夫姜凱,但真正男主角是黃奕婚前的地產公司高層前男友楊溢,只是黃、楊分手多年,黃奕再和姜凱離婚,傳有人想跟舊愛重拾舊歡卻遭拒,故將怒氣發洩在楊溢當時的女友霍思燕身上,抹黑霍思燕是第三者。兩女罵戰長達幾年,最後霍思燕跟楊溢戀情告終,兩女輸了情人更輸埋人氣,事業停滯不前。

不過霍思燕最終遇上現任型仔老公杜江,雖然當年外界不睇好這對相差四歲、女尊男卑的姊弟戀,但杜江為了追霍思燕推工作,後來霍思燕未婚懷孕,他花了三日時間搞驚喜求婚,請來女方閨蜜做見證,當杜江跪地送鑽戒時,霍思燕即含淚答允,結婚4年依然超恩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