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代客泊車秘聞】為何富二代跑車放在外國?搵人買車係咩玩法? __,富二代,

現在玩車的人越來越先進,以前在香港玩,但因為香港快相位多,記者,偷怕情況又多,玩車不夠暢快,於是很多富豪就跟大陸富豪的玩車方法。北京不少富二代有很多超 ...




現在玩車的人越來越先進,以前在香港玩,但因為香港快相位多,記者,偷怕情況又多,玩車不夠暢快,於是很多富豪就跟大陸富豪的玩車方法。

北京不少富二代有很多超跑,但發覺在北京飛車太張揚,被父親罵,會影響他們的位置,特別在官場的地位,於是叫仔女將車放在海南島。於是香港富豪開始有樣學樣,買車放在日本,因為香港買日本車要付百分百銷售稅,但如果日本買車只需付百分七,而且左右軚均可。

如果去旅行,當地會有同事將車交給我,玩幾日後施施然坐飛機回港,這就是富豪最新的玩車方法。首先完全不用經自己,所有事情有人安排好,就好像自駕遊,不是去租車,而是玩自己的車。這是新趨勢,我已經有客戶將所有車放在日本。

講到玩車,很多時都會見到都是後生仔女,其實現在玩車都是富二代,沒有富一代,富一代年紀大,而且他們太忙。富二代就不同,他們出世就是玩,香港來說大部份富二代考到車牌,都會買一台較普通的車玩,大概三十多萬,這個價錢已經可以買到不錯的車。先低調一點,其後父親就會給錢,母親會給更多的錢,於是他們就可以越買越貴。

香港有很多會玩車的富二代都會用一個方法,我們叫代客泊車,即是找一班信得過的朋友,幫他買所有他喜歡的車。晚上如果飲醉要來接他,甚至飲醉發生意外,他們就會找這些朋友幫忙處理後事。

為何會有代客泊車的出現呢?香港有個問題,一個車牌很容易查出誰是車主,或者車主背後的公司,所以私隱度很低。但如果找到代客泊車,或我們俗稱的太空人,幫他們出車後,有什麼事可以代勞,又有「售後服務」,何樂而不為呢?

主持Eric : 車行老闆,喜歡研究車玩車,車技已去到神級水平,今次特別為壹仔讀者開班,講述各種玩車技術,或跟車相關的各種知識。

撰文:何紫

攝影:蔡福生﹑林金展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