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港女上陌生人車】車款決定車主形象 港女上車三大考慮....... __,港女,

我以前做過街頭實驗,因為想知道我們代理的跑車有沒有回頭率。我曾經試過在中環開我們的跑車,見到一個打扮正經的女士等車,於是我便好心問她有沒有截到車?要不 ...




我以前做過街頭實驗,因為想知道我們代理的跑車有沒有回頭率。

我曾經試過在中環開我們的跑車,見到一個打扮正經的女士等車,於是我便好心問她有沒有截到車?要不要載你一程?最後她真的上車。通常有女士上我車,我都會問她為什麼會上我的車?做這個決定前有沒有考慮人生安全?她回答我有,她說首先要看看對方的樣子像不像壞人。第二,那位女士指如果車主的樣子太噁心,她不會上車。第三,在她印像中那台車是不是飛仔車,或是壞人會開的跑車。

我亦試過在山頂落山,見到一個讀國際學校的女孩上學,我相信她真的截不到車,因為當時已三號風球。我照樣問她要不要坐順風車?她上車後我問她有沒有見過這個品牌的車?她說有,我就叫她形容這個品牌等於什麼?她說Gentleman,所以上了我的車。

又有一次,不是我叫人上車,是別人想上我的車。當日我在灣仔開完會,有三位女士,一位中年,像家庭主婦,另外兩位是她的女兒,其中一位少女衣著非常性感,好像睡衣。她們十分趕,想上的士,但的士沒有理會更開走了。我跟在的士後面,當時我想她們應該會問我同樣問題,「可否上車?」

我問為什麼要載她們?她們說有個親戚在筲箕灣想自殺,要立即趕去。當時我都問自己兩個問題,首先我會不會被他們欺騙?她們會不會用刀指嚇我?但再想清楚,如果我不幫她們,有沒有人會幫她們呢?幸好,她們是說真話。

三個實驗,我發現原來很多陌生人會不會上陌生人車,第一要視乎對方是不是喜歡那台車,第二就是對車或車主的感覺如何。一台車代表一個人的形象,或是一間車廠的品牌,汽車品牌亦代表一種文化,一種主觀的價值觀。

主持Eric : 車行老闆,喜歡研究車玩車,車技已去到神級水平,今次特別為壹仔讀者開班,講述各種玩車技術,或跟車相關的各種知識。

撰文︰何紫

攝影︰蔡福生﹑林金展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