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

許智峯搶手機:許智峯被捕:今晨獲准保釋 不評論事件 __,手機,手機平板,

許智峯由黨友隌同離開警總。(袁志豪攝)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涉嫌於立法會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昨晨被警方拘捕,涉嫌「普通襲擊」及「有 ...


許智峯由黨友隌同離開警總。(袁志豪攝)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涉嫌於立法會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手機事件,昨晨被警方拘捕,涉嫌「普通襲擊」及「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妨礙公職人員執行職務」及「刑事毀壞」等四宗罪,被帶返灣仔警察總部扣查後,今晨零時15分獲准保釋離開。

許智峯表示:「由於事件在調查階段,好抱歉今晚唔可以講太多,好辛苦大家等我咁耐,不方便再講案情!」據悉,許智峯是以8000港元保釋,需於下月2日向警方報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