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失婚梁芷珊新歡曝光 孖米芝蓮型男廚師嘆糖水 __,梁芷珊,

【講電話】■梁芷珊與男友過馬路時,邊行邊講電話。
【講電話】■梁芷珊與男友過馬路時,邊行邊講電話。【跑馬地】現年49歲的梁芷珊跟羅傑承結束15年婚姻,去年回復單身後,覓得第二春,與法籍三星米芝蓮廚師O ...


【跑馬地】現年49歲的梁芷珊跟羅傑承結束15年婚姻,去年回復單身後,覓得第二春,與法籍三星米芝蓮廚師Olivier墮愛河,日前兩人拍拖到跑馬地嘆糖水,之前因陷婚變暴瘦的梁芷珊,在新戀情滋潤下體重有增,不再瘦骨嶙峋。



【食糖水】■梁芷珊日前下午跟男友到跑馬地食糖水。

【食糖水】■梁芷珊日前下午跟男友到跑馬地食糖水。
【睇洋酒】■Olivier途經洋酒舖時停低,與梁芷珊研究一番。

【睇洋酒】■Olivier途經洋酒舖時停低,與梁芷珊研究一番。
【做司機】■梁芷珊男友取車後,兩人齊齊返回梁芷珊位於大坑的香閨。

【做司機】■梁芷珊男友取車後,兩人齊齊返回梁芷珊位於大坑的香閨。

初時避忌

當日約傍晚5時許,本報記者在跑馬地一間糖水舖發現梁芷珊,而廚師男友Olivier則在店門外傾電話,之後他返入糖水舖跟梁芷珊埋單離去,初時兩人似有避忌,行到一前一後相隔約五個身位,途經一間賣洋酒的舖頭時,兩人才站在一齊window shopping,只見他們在門外手指指,最終都沒有入內幫襯,之後兩人就縮短距離,齊齊行去街市附近取車。



齊返香閨

約6呎高的Olivier高大威猛,雖然梁芷珊着了4吋高踭鞋,但站在男友身邊仍然似小鳥依人,雖然身形增磅不再骨瘦如柴,惟面色依然發黑,但就精神奕奕,明顯沐浴在愛河之中,之後就由男友做柴可夫直駛梁芷珊位於大坑的香閨。

曾任填詞人、作家、編劇的才女梁芷珊,與前夫羅傑承育有15歲女兒,兩人表示離婚不涉第三者,梁芷珊回復單身後被Olivier狂追,囡囡都贊成媽咪發展新戀情。日前梁芷珊在社交網罕晒男友合照,不過男友卻做了「影後」,兩人蜜遊台北在松山慈佑宮留影,又去嘆日本菜食至愛海膽,網民都留言讚她:「變回以前那樣漂亮」、「容光煥發」、「笑得好甜」。

採訪、攝影:吳耀輝、孔志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