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港呢啲:女童搭港鐵睡覺 國語女硬擠入座 網民齊聲討 __,港鐵,

有網民大呻,於東鐵列車上被操國語的女士「攝位」。(設計圖片)港鐵座位再掀爭議。近日有網民發貼大鬧,指有操國語的女士硬擠進其女兒空出的半個座位,斥其「問 ...


有網民大呻,於東鐵列車上被操國語的女士「攝位」。(設計圖片)


港鐵座位再掀爭議。近日有網民發貼大鬧,指有操國語的女士硬擠進其女兒空出的半個座位,斥其「問也不問就坐下」。貼文於網上惹起討論,不少人紛紛表示身同感受。

發貼者於周三(23日)在Facebook群組「Tai Po 大埔」指,「心裏有氣」需發文發洩一下。原來當日事主與家人於紅磡站搭乘東鐵,其太太與女兒並排坐在車內的二人座位。當時女兒俯身睡在太太的大腿上,空出半個座位。

惟當列車到達九龍塘站時,有一名操國語的女士見有半個空位,隨即硬擠進其女兒身旁,「她問也不問就坐下」。事主心感憤怒,但為免吵醒女兒,故未有上前理論。他怒斥該女士過分,「如果她是有需要,開口問一下,我讓她坐下都冇所謂」。

網民對事件反應熱烈,紛紛斥責該女士「無品」,並認為事主當時應上前理論。不少人亦留言分享被「攝位」的經歷,「試過同個女坐2人位,再先後坐多兩個人…我個女被夾埋牆」、「見到我同家人中間有半個位嘅空隙,指佢個小朋友衝過嚟攝落個位度坐」。

你又有冇遇到類似情況?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