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富豪元配傳奇】罕有恩愛富豪之道 胡應湘挽手袋最識做 __,胡應湘,

【壹經典●富豪元配】講到罕有的恩愛富豪,非合和主席胡應湘(哥頓)莫屬。胡應湘不時把老婆郭秀萍掛在口邊,人前人後表現恩愛。兩公婆近年曾以4.8億賣出皇后 ...




【壹經典●富豪元配】

講到罕有的恩愛富豪,非合和主席胡應湘(哥頓)莫屬。胡應湘不時把老婆郭秀萍掛在口邊,人前人後表現恩愛。兩公婆近年曾以4.8億賣出皇后大道中九號(俗稱皇九)33樓全層,呎價為3.5萬,破哂頂。兩公婆賣樓的「致中有限公司」,胡應湘只是佔30%,老婆郭秀萍佔大多數70%。賣這個「皇九」物業,二人淨賺1.42億,連同多年租金收入,老婆分賬足足有1.43億落袋做零用錢。

胡應湘六九年和郭秀萍結婚,二人育有兩子兩女,他曾在訪問中強調,妻子智慧比他高超幾倍,「我唔係擦鞋,佢真係聰明過我。」胡應湘當年為幫選特首的唐英年解圍,曾形容婚外情只是「課外活動」,又說「人不風流枉少年」,但他其實是愛妻號一名,竟然肯放下大男人身段,幫太太挽手袋一齊走。話說胡太一個人拎兩個袋,一個G字頭大手袋,一個C字頭手袋仔,她是合和非執董,跟埋胡應湘上台主持股東會,開完會後,拎住手袋仔就走。難得胡應湘記得老婆還有個大袋,二話不說,自己走返轉頭上台幫老婆搵袋,之後就幫老婆挽住個袋一齊走。

胡應湘講過:「對老婆有責任,人家嫁給你,你不照顧周到就不是男人!」有錢又負責任,絕種好男人!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相關新聞:

【壹經典●富豪元配宿命】李嘉誠太太過身之謎(附死亡證)

https://bit.ly/2rEcTV1

【壹經典●富豪元配宿命】一夜夫妻百夜恩 李兆基前妻潛心信佛

https://bit.ly/2Gc47C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