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哈里大婚】花仔花女有來頭 夏洛特壓場甩牙仔搶鏡! __,夏洛特,Charlotte Elizabeth,

英國哈里王子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除了新娘子梅根搶眼外,一眾花仔花女也份外矚目,佐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為叔叔嬸嬸出任花童,成為焦點。佐治及夏洛特跟媽媽凱蒂一 ...


英國哈里王子迎娶美國女星梅根,除了新娘子梅根搶眼外,一眾花仔花女也份外矚目,佐治王子及夏洛特公主為叔叔嬸嬸出任花童,成為焦點。

佐治及夏洛特跟媽媽凱蒂一起乘坐古董勞斯萊斯出場,他們的座駕經過人群時,兩位王子公主都好奇往外望,有時又向群眾揮手。

他們抵達婚禮會場後,夏洛特更與其他花女手拉手向前行;到了儀式結束後,佐治及夏洛特就跟着爸爸媽媽走到教堂前,向踏上馬車的一對新人揮手,非常可愛。夏洛特淡定微笑揮手,十分有大將之風,反而佐治不知是怕羞抑或怕曬,不時躲在爸爸威廉王子的身後。

梅根的閨蜜出任姊妹團,好姊妹的子女理所當然兼任花童,當中兩位7歲孖仔陪伴梅根坐花車到場,更為她拉婚紗裙尾。這兩位孖仔其實是梅根好友兼形象設計師馬爾羅尼(Jessica Mulroney)的兒子布賴恩及約翰(Brian and John),其中一位孖仔拉裙時露出興奮笑容,可愛萬分,引起各方注意呢!而孖仔的妹妹艾薇(Ivy)也有份擔任花女呢。

哈里的6歲教子賈斯帕(Jasper Dyer)也是花童之一,他是哈里好友兼導師戴爾與太太的兒子。另一位花女扎莉(Zalie Warren)也是哈里的教女,只有兩歲的她是一眾花童中年紀最小。

英國《每日郵報》/《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