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林曉峰大仔生得高大】媽咪康子妮keep得好 母子行街似情侶 __,康子妮,林曉峰,

林曉峰康子妮2002年結婚後極速生了兩個兒子,現在一個14歲一個13歲。一家四口關係一直很好,這天日《壹》仔又看見他們一家人出門。大仔林寶依舊帥氣,1 ...




林曉峰康子妮2002年結婚後極速生了兩個兒子,現在一個14歲一個13歲。一家四口關係一直很好,這天日《》仔又看見他們一家人出門。大仔林寶依舊帥氣,14歲已經比爸爸爸媽媽高,高大又帥氣,外貌更相當超齡。

逛了一陣子他們就去了無印餐廳吃飯,康子妮和大仔負責下單,林曉峰和小兒子就坐下等吃。林寶林熙兩個兒子都很窩心,首先是大兒子主動牽起媽媽的手,再來是小兒子仔和媽媽十指緊扣。不只對媽媽窩心,和爸爸也一樣「Friend過打Band」。林寶現在已經高到可以搭著爸爸的肩膊,而小兒子也不像上次一樣反叛和爸爸聊天。就算兩個兒子正值青春期,但和家人一樣關係很好,真的很難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