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阿嬌結婚:L.A.出閣!阿嬌低V婚紗做至索新娘 __,阿嬌,鍾欣潼,

阿嬌就快出嫁喇!藝人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Michael),拍拖未夠半年,男友今年二月已急不及待求婚,兩人低調籌備婚禮事宜,但最終亦 ...


阿嬌就快出嫁喇!


藝人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Michael),拍拖未夠半年,男友今年二月已急不及待求婚,兩人低調籌備婚禮事宜,但最終亦被東網率先披露婚禮選定於「5.25」,在洛杉磯一間有近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舉行。阿嬌完成Twins三場美加巡迴演唱會後,昨日(24日)聯同好姊妹阿Sa(蔡卓妍)及大隊已飛返洛杉磯,大家帶着興奮心情為這個「大日子」倒數,貼心的準新郎Michael心情比阿嬌還緊張,早已到達當地為婚宴場地打點;而阿嬌母親、妹妹、表姐亦已相繼抵埗作準備。

9月香港擺酒

據知婚禮將於當地25日中午舉行,晚上在酒店內舉行西式晚宴,預計半百親友見證新人的喜悅,因兩人屬意9月在港擺喜宴時才正式註冊,所以今次婚禮只是一個儀式,沒有安排牧師或律師在場進行簽字,但兩人對這個婚禮派對一樣隆而重之。阿嬌之前出席活動時表示還未揀好婚紗,其實好姊妹阿Sa和容祖兒答應給阿嬌送婚紗做「大禮」後,亦落力搜羅,阿嬌最後挑選了低V設計的性感婚紗,自籌備婚禮開始,不足一百磅的她努力保持最佳身段來穿上嫁衣,成為索爆新娘子。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