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韋家雄:拍拖巧遇唐詩詠 韋家雄Man爆拖實未婚妻 __,詩詠,唐詩詠,

Keynes發現52歲的無綫「綠葉王」韋家雄情路坎坷,廿歲出頭時與前妻奉子成婚,最終離婚收場,直至前年他與藝人陳嘉嘉相戀,不過有指女方父母嫌他年紀大, ...


Keynes發現


52歲的無綫「綠葉王」韋家雄情路坎坷,廿歲出頭時與前妻奉子成婚,最終離婚收場,直至前年他與藝人陳嘉嘉相戀,不過有指女方父母嫌他年紀大,拍拖三年便分手。今年初他突然在社交網放閃,上載與圈外女友Keynes的啜爆甜蜜照片,將戀情公告天下。

雖然韋家雄與女友年齡相差近廿年,但無損感情發展,二人拍拖至今僅數月,已計劃今年內拉埋天窗。日前下午3時許,仍處於熱戀期的兩人,到西貢拍拖行街撐枱腳。醫肚後,他們十指緊扣在附近閒逛,期間未婚妻嗌口渴,韋家雄即拖她到便利店買汽水,一支汽水兩份飲,認真Sweet!

兩人邊行邊傾,突然遇見帶貓咪去睇醫生的唐詩詠,韋家雄即介紹Keynes給詩詠認識,三人站在街頭寒暄幾句後,孭住寵物背囊的詩詠先行轉身離開。怕醜的Keynes發現有記者,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即掉頭走,躲在未婚夫身後,韋家雄見即Man爆狀挺身護「妻」,拖住Keynes大方讓記者拍照,之後往取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