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動畫】傳顏仟汶做小三被捉姦 人夫詹秉熙:係我唔好,我變咗 __,小三,詹秉熙,顏仟汶,

■詹秉熙去年生日,契妹顏仟汶沒理會Sandy在場,玩到癲騎膊馬。互聯網圖片曾主演過無綫劇《畫出彩虹》、現年57歲的詹秉熙,昨日有報道指他與結婚30年、 ...


曾主演過無綫劇《畫出彩虹》、現年57歲的詹秉熙,昨日有報道指他與結婚30年、育有兩女兒的太太Sandy分居,當中涉及第三者,介入其婚姻是去年上契的契妹顏仟汶。有指去年底,顏仟汶不時借故去詹秉熙屋企,令Sandy不悅,導致夫妻經常嘈交,更有指Sandy曾去顏仟汶位於錦田的屋企捉姦。



■詹秉熙承認與太太婚姻出現問題,正處理二人變化的關係。互聯網圖片

■詹秉熙與顏仟汶上契時,詹太(左)在場見證。互聯網圖片

■顏仟汶曾是三級片女星,拍過《生人勿近II之邪花》。資料圖片

曾騎男方膊馬

從顏仟汶facebook中的相片所見,她不避嫌與詹秉熙結伴登台,兩人感情相當好。去年12月,在詹秉熙的生日派對上,顏仟汶就算與Sandy同場,顏仟汶仍肆無忌憚騎男方膊馬。提到夫妻關係時,詹秉熙在社交網留言表示與太太已有共識,改變身份同相處方式。他接受傳媒訪問時,亦承認與太太感情出現問題,但未到離婚階段,至於與顏仟汶的關係,詹秉熙稱兩人只屬好朋友,對方並非第三者。二人雖傳出私情,但前晚仍約友人夜蒲唱K到天光,據知更一同離開。



「同太太有問題」

本報昨日聯絡詹秉熙,他以短訊回覆:「答埋今次之後唔會再回應,請諒解,我同太太本身已有些問題,唔關任何人事,係我唔好,係我變咗。處理中、多謝關心。」而顏仟汶就否認私情:「冇人敲過我門,冇人上過嚟我屋企捉姦,講完啦。」問到是否介入契哥婚姻,她說:「佢同太太婚姻問題就畀番佢兩個自己答啦,我同詹秉熙係好好好好嘅朋友。」再問到好朋友會否發展愛情?她說:「假設性未發生嘅嘢我唔想講啦,你問番詹秉熙啦,佢哋分唔分開或者有冇繼續一齊,你問番佢」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