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關注童婚】50歲中女「嫁」11歲仔 途人睇到眼火爆 __,

有途人對着假扮新人的演員,直斥童婚不當。
有途人對着假扮新人的演員,直斥童婚不當。美國有網紅為喚起大家對童婚問題的關注,安排50歲女子和12歲男童穿起婚紗禮服做街頭實驗,兩人扮演一對新人在紐約 ...


美國有網紅為喚起大家對童婚問題的關注,安排50歲女子和12歲男童穿起婚紗禮服做街頭實驗,兩人扮演一對新人在紐約時代廣場拍攝婚紗照。影片可見,不少途人側目,亦有女途人不禁出言直指︰「這是很令人噁心的事。」

網絡紅人佩爾森(Coby Persin)在紐約時代廣場外安排一位50歲新娘和一名12歲男孩在街上高調拍攝婚照。新娘笑容滿面,男童則全程悶悶不樂。

結果亦引來不少途人側目,有數名路人停下追問男童歲數,新娘回答已得到男童家長的同意,說他們的婚姻是合法的,路人便離去。有女途人停下來,質問男童的母親在哪兒,並指責︰「這在哪個層面也是討厭的。」她更怒罵︰「對着腐敗的政府,可以期望什麼?」

但與之前老翁娶女童的實驗不同,有前來干涉的男途人並非為男童抱打不平,卻是以譏笑的口吻質問︰「你如何找到這女士的?她很富有?」也有男途人笑着搭新娘膊頭,與他們合照,握手說恭喜。

片段亦拍到有兩名男士,得知男童只有12歲後繼續談話。新娘指男童很快樂,他們問男童︰「你快樂嗎?」並伸手與男童擊掌,但男童垂下頭沒有理會,他們繼續大笑,臨走前說︰「我尊重你們。」

佩爾森追問他們為何沒對童婚感不滿,他們回應不認為這會令男童失去童年,更指這是很酷的事。但當佩爾森假設情況是他的妹妹在12歲時嫁給年過半百的丈夫時,他則表明不會高興。

兩年前佩爾森曾安排一名65歲的新郎與一名12歲穿婚紗的女童在街頭做同一實驗,當時途人反應激烈,大為反對,新郎更被人用粗口指罵。

佩爾森在資料搜集中發現,不只女童,男童也是童婚受害人。根據聯合國的估計,有18%的童婚受害人為男童。於是他決定換轉性別,以「老妻少夫」的組合進行後續實驗。

實驗完結後,佩爾森補充,此類婚姻在紐約是不合法的,2017年新法例實施後,17歲以下的婚姻並不合法。但有其他州份容許童婚,資料顯示,美國在2000至2010年間,共有17萬18歲以下兒童在38個美國州份結婚。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