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彭于晏:傳遭彭于晏搶頭位 李冰冰罷坐抗議 __,彭于晏,李冰冰,冰冰,范冰冰,

彭于晏被指偷偷換位坐第一排,其後又與許晴交換位坐;李冰冰寧願在後台「罰企」,拒絕屈坐第二行。「新一代台灣男神」彭于晏與內地花旦李冰冰日前出席上海一個電 ...


彭于晏被指偷偷換位坐第一排,其後又與許晴交換位坐;李冰冰寧願在後台「罰企」,拒絕屈坐第二行。


「新一代台灣男神」彭于晏與內地花旦李冰冰日前出席上海一個電影頒獎禮時,爆出彭于晏偷偷換掉李冰冰的座位名牌!當晚,冰冰獲大會安排坐在第一排位置,與周韵及許晴等同坐,而彭于晏則是坐在第二排。頒獎禮正式開始後,彭于晏竟突然跑上了第一排,而冰冰的名牌卻貼在第二排。有網民發現冰冰整晚都沒有坐出來,而是一直站在後台,直至司儀喊其名字才亮相舞台。

「和頭酒」飯局平息誤會

一場「爭位之戰」引發雙方粉絲對罵,有粉絲戥冰冰不值,不滿彭于晏團隊的做法,甚至狠批他的成就不如第一排的劉嘉玲、張藝謀及姜文等紅星與導演。事後,有消息指是因工作人員的錯失,才演變成「搶位之亂」。

據知,彭于晏在電影節結束後即上網關注了李冰冰的微博,而她也大方「回關」,一場搶位風波才得以平息,兩人還被爆事後私下約了一場飯局,見面還搞笑互相調侃及致歉,可謂「不搶不相識」!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