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大圍塌樹毀車多區水浸 鑽石山港鐵站部分出口暫封 __,港鐵,

消防協助移開大樹。(梁國雄攝)受連場大雨影響,沙田大圍發生塌樹意外,早上6時20分,香粉寮街一棵大樹突然塌下,剛好壓落一輛停泊在路旁的私家車,幸無人受 ...


消防協助移開大樹。(梁國雄攝)


受連場大雨影響,沙田大圍發生塌樹意外,早上6時20分,香粉寮街一棵大樹突然塌下,剛好壓落一輛停泊在路旁的私家車,幸無人受傷,警方到場調查,消防亦協助移開大樹,私家車則擋風玻璃碎裂。

本港多處低窪地點亦出現水浸,其中宋皇臺道往土瓜灣道的全線,於早上7時許亦一度需要封閉。鑽石站港鐵站A1出入口近機房位置亦有漏水情況,以致地面濕滑,需要封閉;A2出口亦疑受站旁的沙中線地盤水浸影響,有積水從地盤內滲出,同樣需要封閉。同一時間,屯門公路橫風橫雨,行經車輛需要慢駛。大埔北盛街近漢家路亦出現水浸情況。

早上8時許,八鄉消防局附近有樹椏倒塌,剛巧壓落巴士站的上蓋,幸無人受傷,但由於阻路,只有較矮身的私家車能夠通過,小巴及巴士則受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