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王浩信:王浩信陳自瑤婚變 囡囡由祖父母代為照顧 __,王浩信,陳自瑤,

小朋友最無辜……王浩信跟陳自瑤傳出婚變,早前東網率先爆陳自瑤(YoYo)對王浩信心淡,主動提出分居要求。王浩信近年因為多齣劇集而爆紅,身邊的緋聞亦傳過 ...


小朋友最無辜……


王浩信跟陳自瑤傳出婚變,早前東網率先爆陳自瑤(YoYo)對王浩信心淡,主動提出分居要求。王浩信近年因為多齣劇集而爆紅,身邊的緋聞亦傳過不停,雖然YoYo口口聲表示對老公信任,但久而久之信心開始動搖,加上王浩信因為工作多的關係,他見家人的時間愈來愈少,夫婦間的距離亦愈走愈遠。

隨着兩人冰封關係,YoYo漸漸對王浩信失去信心,尤其是王浩信一而再,再而三沒有遵守承諾,曾經講過每年會跟太太去一次旅行,又話要買樓送畀老婆,結果全部都冇做到,仲要在陳自瑤不知情下買咗層3000萬豪宅送畀媽咪,徹底當YoYo透明,令她心碎決定分開。早前在外地工作返港,她即刻跟王浩信攤牌,有指她要求王浩信搬走。YoYo近年有返教會,更常同教友傾訴心事,兩人的女兒今年9月升讀小學,將由爺爺嫲嫲代為照顧,王浩信就與YoYo分居一直表示不回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