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點睇超蓮牛肉麵?傅珮嘉唔做女王:我哋只係小小夫妻檔生意 __,傅珮嘉,何超蓮,超蓮,

今年,何超蓮斥資過百萬引入台灣的玖五牛肉麵店來港,首次創業當老闆娘,不少圈中好友都以行動支持,另一邊廂,早前已經和老公在西環開設三星牛肉麵的傅佩嘉,最 ...




今年,何超蓮斥資過百萬引入台灣的玖五牛肉麵店來港,首次創業當老闆娘,不少圈中好友都以行動支持,另一邊廂,早前已經和老公在西環開設三星牛肉麵的傅佩嘉,最近再次在香港重出江湖,將三星牛肉麵的業務擴充,其實香港都有不少台灣食堂,競爭這麼大,傅佩嘉不擔心嗎?

說起台灣牛肉麵在香港很大競爭,傅佩嘉便有這樣的見解。「我反而不太擔心競爭,因為台灣的牛肉麵和滷肉飯,比較有特色的都會有自己的食譜,所以不同食譜做出來的味道都會不同,就算在台灣都沒有一間,台灣人都知道不會,有一間自稱誰是正宗,或者那一家比較地道,因為全台灣加起來有數千,甚至一萬,過萬間大大小小的台灣牛肉麵,每一間只會有自己的風味,所以我們都不怕競爭!」那麼超蓮自稱為牛肉麵女王,你又會怎樣稱呼自己呢?「很好呀,其實超蓮那一間,我們早前在台灣都吃過,也很好吃呀!我覺得沒甚麼特別稱呼自己,我們兩夫婦小本生意經營,我們都是做好自己本份,沒有特別理會究竟有甚麼稱呼,我們只是夫妻檔,小小的夫妻檔生意,做丈夫背後的女人,一起打理生意,一年已經開了三間分店,沒有多少實力真的辦唔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