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告別菜街930pm直播●不斷更新】入夜人群聚集 夏蕙BB駕到獻唱 __,夏蕙,黃夏蕙,

9:00pm 菜街殺街倒數約1小時,各個街頭歌舞團有如大除夕開告別派對,穿上派對閃爍服飾,調高擴音器音量,瘋狂高歌舞動。警方不斷呼籲途人繼續向前行。王子俊攝
18年來,一直是本港街頭表演樂園的西洋菜南街行人專區,將在今晚10時後曲終人散,《蘋果》將於晚上9時30分開始於Facebook、YouTube及動直 ...


18年來,一直是本港街頭表演樂園的西洋菜南街行人專區,將在今晚10時後曲終人散,《蘋果》將於晚上9時30分開始於FacebookYouTube動直擊進行直播。

中午開始已有十多檔唱歌表演到場準備,大部分設於行人專用區油麻地方向。曾被附近化妝品專門店投訴聲浪過大的嘉嘉表示,殺街後會休息一下,希望政府提供另一個地方,讓不同懷舊歌手可公開盡情演出。【大媽提早表演跳舞:好down以後冇得玩】

黃昏時份人群逐漸聚集,在菜街馬路上的「腳架陣」街頭攝影檔,也吸引了希望在菜街最後一天留影的市民光顧,即使價錢較往日略高,仍見人龍。【馬路留倩影可一不可再 街頭攝影排長龍】

藝人黃夏蕙今晚亦應邀到場獻唱,回味行人專用區的街頭獻唱歲月。她承認行人專區部份表演或對附近居民構成滋擾,甚至「越來越瘋狂」,希望政府可撥出場地,特別是沒有店舖、民居的地點,讓藝人有機會表演。她今晚會留到最後一刻:「有幾多首就唱幾多。」【盛裝獻唱至最後一刻 夏蕙BB不捨:佢哋開心我盡量唱】

9:00pm

菜街殺街倒數約1小時,各個街頭歌舞團有如大除夕開告別派對,穿上派對閃爍服飾,調高擴音器音量,瘋狂高歌舞動。警方不斷呼籲途人繼續向前行。王子俊攝

8:00pm 銀城廣場百老匯外的歌壇,今晚邀來夏蕙姨現身助慶。夏蕙姨與朋友合唱《禪院鐘聲》,即使音響一度跳線,她亦隨即改為清唱,無損現場氣氛。夏家朗攝 8:00pm

銀城廣場百老匯外的歌壇,今晚邀來夏蕙姨現身助慶。

夏蕙姨與朋友合唱《禪院鐘聲》,即使音響一度跳線,她亦隨即改為清唱,無損現場氣氛。夏家朗攝

7:00pm 菜街殺街倒數,入夜後告別殺街圍觀的市民及歌迷愈來愈多。有歌舞團更準備鮮花,有歌手邊獻唱邊向支持致意感謝。

7:00pm

菜街殺街倒數,入夜後告別殺街圍觀的市民及歌迷愈來愈多。有歌舞團更準備鮮花,有歌手邊獻唱邊向支持致意感謝。

5:00pm 「好戲量」進行行為藝術表演,其中一人寫上「告別菜街、俾D顏色我體」,呼籲市民在表演者身上填上顏色;另一表演者則註明「不要入錢,入錢會唱歌」。藝術總監楊秉基認為表演不一定要用喇叭,故回到菜街希望市民重拾記憶,作為惜別菜街的方法。

5:00pm

「好戲量」進行行為藝術表演,其中一人寫上「告別菜街、俾D顏色我體」,呼籲市民在表演者身上填上顏色;另一表演者則註明「不要入錢,入錢會唱歌」。藝術總監楊秉基認為表演不一定要用喇叭,故回到菜街希望市民重拾記憶,作為惜別菜街的方法。

4:33pm警員在行人專區欄杆掛起「請勿停留」橫額。

4:33pm

警員在行人專區欄杆掛起「請勿停留」橫額。

4:05pm 有數名年輕人見證菜街,今日特別帶備簡單的音響器材到菜街趁熱鬧,雖然他們只有一個細小的喇叭,但有警員在每次巡邏都要求他們將音響聲浪調低。

4:05pm

有數名年輕人見證菜街,今日特別帶備簡單的音響器材到菜街趁熱鬧,雖然他們只有一個細小的喇叭,但有警員在每次巡邏都要求他們將音響聲浪調低。

3:33pm 十多年來堅持以別出心裁造型到黃大仙上頭炷香的藝人黃夏蕙,今午在Facebook預告將會以新造型到菜街,與市民共度殺街的最後一夜。

3:33pm

十多年來堅持以別出心裁造型到黃大仙上頭炷香的藝人黃夏蕙,今午在Facebook預告將會以新造型到菜街,與市民共度殺街的最後一夜。

2:00pm 林太貼出别了菜街音樂會告示,將於8月12日在麗閣邨一間酒樓舉行開心迎接音樂會。

2:00pm

林太貼出别了菜街音樂會告示,將於8月12日在麗閣邨一間酒樓舉行開心迎接音樂會。

2:00pm 有佔旺清場後進駐菜街的菜街金曲薈舉行729告別菜街Marathon馬拉松精彩絕倫金曲演唱會Golden Hits Concert。

2:00pm

有佔旺清場後進駐菜街的菜街金曲薈舉行729告別菜街Marathon馬拉松精彩絕倫金曲演唱會Golden Hits Concert。

12:00noon 政府派員約於中午12時將兩邊的路牌掛上,而檔主亦早於中午前已在附近等候,在車輛駛走後陸續在有利位置霸位,中午時份路面大致暢順,暫時未出現太擠迫情況。

12:00noon

政府派員約於中午12時將兩邊的路牌掛上,而檔主亦早於中午前已在附近等候,在車輛駛走後陸續在有利位置霸位,中午時份路面大致暢順,暫時未出現太擠迫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