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馬德鐘:胸肌脹卜卜!馬德鐘父子行孖咇吸睛 __,馬德鐘,

馬德鐘一家現身中環行街,喺人群中非常顯眼。型男馬德鐘的20歲仔仔馬在驤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血統,外表高大俊朗之餘,更是游泳健將,曾在海外參賽且屢獲殊榮的他 ...


馬德鐘一家現身中環行街,喺人群中非常顯眼。


型男馬德鐘的20歲仔仔馬在驤遺傳了父母的優良血統,外表高大俊朗之餘,更是游泳健將,曾在海外參賽且屢獲殊榮的他,現時於澳洲升讀大學,主修機械工程系。這位小鮮肉內外兼備,被網民評為男神級別。

日前下午5時許,馬德鐘與太太張筱蘭孖放暑假返港的在驤現身中環行街,見他們進入該處一間超級市場,但逛了一圈便離開。戴Cap帽的馬德鐘與仔仔均着上貼身衫及短褲,見在驤已高過父親半個頭,就連胸前兩塊「雞排」亦勁過老竇。兩父子行埋一齊、鶴立鷄群極為搶眼,難怪引來不少途人眼望望。

沿途見馬德鐘G4上身,行在妻兒前面護航,之後又雙手插袋Chok住行。期間發現記者在場,他即笑笑口打招呼,然後步往附近搭𨋢往停車場取車,當𨋢門打開,他突然拔足跑入𨋢,太太和仔仔即緊隨其後,急急腳跟住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