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黃秋生舞台劇飾演骨灰 真正係化咗灰都要繼續保釣 __,秋生,黃秋生,

黃秋生舞台劇飾演骨灰真正係化咗灰都要繼續保釣舞台劇《夕陽戰士》,一連14場於演藝學院演出。由黃秋生領軍,聯同四位師弟鄧智堅、張銘耀、邱頌偉和馮志佑演出 ...


  • 黃秋生舞台劇飾演骨灰 真正係化咗灰都要繼續保釣


  • 舞台劇《夕陽戰士》,一連14場於演藝學院演出。由黃秋生領軍,聯同四位師弟鄧智堅、張銘耀、邱頌偉和馮志佑演出。故事講述四位昔日同窗聚首於老師阿福的喪禮,並決定完成老師遺願,將老師骨灰帶到釣魚台。

    老師阿福由黃秋生飾演,他笑言角色「鬼鬼地」有外籍血統,更認為自己不是演鬼,只是演骨灰。其實,秋生本人的確曾坐船參與過保釣,當時是1996年,他對此當年坐船出海過程仍歷歷在目。

    完成首場演出後,秋生立即在後台與四位師弟作檢討,對於四人表現,他很嚴謹:「OK仍有改進空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