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逃稅風暴】網傳疑似范冰冰與劉國梁Kiss照 相中男主角現身道歉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網上廣傳,聲稱是范冰冰與劉國梁的親吻照。
央視前主播崔永元早前大爆陰陽合同等娛樂圈黑幕,事件越閙越大,且越來越偏離主體、失焦!內地網上昨日開始瘋傳疑似范冰冰與前乒乓球迷名將劉國梁Kiss照,但 ...


央視前主播崔永元早前大爆陰陽合同等娛樂圈黑幕,事件越閙越大,且越來越偏離主體、失焦!內地網上昨日開始瘋傳疑似范冰冰與前乒乓球迷名將劉國梁Kiss照,但到今日下午,范冰冰工作室發聲明強烈否認。

自崔永元揭娛樂圈黑幕事件後,內地藝人黃奕前夫黃毅清亦加入戰圈,大爆料掌握崔永元婚外情的鐵證,不過在推出證據之前,他今日淩晨竟然在微博貼出一男一女的火辣床照,女的疑似崔永元爆料中涉及「陰陽合同」的女星范冰冰,男主角似前中國乒乓總教練劉國梁,照片中該對男女閉目熱吻。黃還在微博發出了「這誰啊」的疑問,但他現在已刪除有關照片。

范冰冰工作室今午發聲明,表示相關用戶、自媒體及新聞用戶所發消息和照片均為不實言論,照片均是合成,要求相關人士及時刪除不實信息,並已經訴諸法律,將依法追究責任。與此同時范冰冰工作室還發佈了照片合成的證據,其中耳垂和手部與范冰冰不相符。

一名自稱為「天使狙擊隊」隊長何柯今日下午在微博發聲明,澄清網上流傳一張疑似劉國梁與范冰冰的親密照,實為自己與一名魯姓女演員在拍攝節目時的劇照,要求外界勿以訛傳訛,強調照片與劉國梁和范冰冰無關。

何柯又指,照片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轉發。由於此照片或對劉國梁和范冰冰造成負面影響,故向二人道歉。

多維新聞/微博

網上廣傳,聲稱是范冰冰與劉國梁的親吻照。 自稱天使狙擊隊隊長何柯現身,指自己是網上流傳相中人的主角。 自稱天使狙擊隊隊長何柯現身,指自己是網上流傳相中人的主角。
范冰冰工作室貼出多張圖力證范冰冰不是相中女子。

范冰冰工作室貼出多張圖力證范冰冰不是相中女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