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逃稅風暴】內媒:范冰冰姊弟被限制出境 涉陰陽合同案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與范丞丞兩姐弟被傳出限制出境。
著名媒體人羅昌平指,范冰冰公司有職員被捕。(更新:內容)內地《經濟觀察報》報道,江蘇警方已介入內地知名女星范冰冰的陰陽合同案,范冰冰身邊多名工作人員被 ...


著名媒體人羅昌平指,范冰冰公司有職員被捕。 著名媒體人羅昌平指,范冰冰公司有職員被捕。

(更新:內容)內地《經濟觀察報》報道,江蘇警方已介入內地知名女星范冰冰的陰陽合同案,范冰冰身邊多名工作人員被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等強制措施,而范冰冰及其弟弟范丞丞則被限制出境。

消息人士介紹,范冰冰一案源於今年5月底崔永元在其網絡上的舉報,用「陰陽合同」另行約定片酬5,000萬元(人民幣‧下同),兩合同共拿走6,000萬元片酬,而實際上范冰冰只在片場演出4天。該報多次通過電話及手機短信等方式,聯絡范冰冰及其身邊工作人員,但他們的手機均一直處於或關機、或飛線、或沒有回應的狀態。

范冰冰被警方逮捕的消息,早在昨晚已經傳出,或與此前崔永元舉報的陰陽合同有關。被傳為爆料者的知名媒體人楊錦麟和羅昌平分別向記者否認此消息,羅昌平稱「范目前應該沒事,是公司的人員。」

一張截圖在朋友圈廣泛傳播,其顯示「楊錦麟和我說:范冰冰剛被抓了。」楊錦麟其後向內媒稱,「我不知道(說我知道范冰冰被抓的事)是甚麽人傳出來的,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不認識這個人(指發佈微信截圖的人)是誰,我不知道傳聞中的這個事。」隨後,楊錦麟再發佈消息辟謠:「這個人是誰,我不認識,消息源參考羅昌平。」

前一天晚上,羅昌平曾發佈微博,稱范冰冰陰陽合同案有最新進展,「六月初,某上市公司財務人員參與到范冰冰系列公司應急處理,並代表後者分別接受了京蘇新和總局的稅務調查。七月初,因涉嫌隱匿故意銷毀會計憑證罪,此上市公司財務人員及范冰冰公司一法人代表、一財務主管、一行政助理已被警方採取司法強制措施。近日案情再次突破,范的一名經紀人泥足其中。目前,范冰冰本人在北京家裏。」這條微博現在已被刪除。

羅昌平其後通過短訊回覆記者:「以我昨天發的為準,范目前應該沒事,是公司的人員。」

與此同時,舉報「陰陽合同」的崔永元亦向記者表示,他並不知道這件事,也是從網絡上看到的這個消息(指范冰冰被抓),還不知道真假。

記者多方聯絡范冰冰工作室,尚未得到回覆。

《經濟觀察報》/搜狐娛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