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愛得越深hurt得越甘】難忘余香凝 送給陳家樂的四首男士失戀歌 __,余香凝,陳家樂,

陳家樂同前度余香凝分手已一個月有多,日前男方喺IG出post話:「我還是不敢清理我們的遺物,你的所有東西仍在,不是我懶,而是我不捨得,我不像你。」相中 ...




陳家樂同前度余香凝分手已一個月有多,日前男方喺IG出post話:「我還是不敢清理我們的遺物,你的所有東西仍在,不是我懶,而是我不捨得,我不像你。」

相中可見陳家樂身後牆上,貼滿同余香凝嘅回憶,絕對睇得出佢用情深,仍然放唔低,但此post一出就令唔少網民鬧佢:「呢頭叫人唔好再提,嗰頭自己又撩返出嚟講,做多咗喇,係咪想消費余香凝?」陳家樂亦好快咁delete咗個post。或者佢都係愛得越深hurt得越甘啫。

傷心人自有斷腸處,不如聽返幾首男士失戀歌啦:

張信哲《過火》──「讓你瘋,讓你去放縱,以為妳有天會感動。關於流言,我裝作無動於衷。怎麼忍心怪妳犯了錯,是我給妳自由過了火,如果妳想飛傷痛我揹。」

張敬軒《斷點》──「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我吻過你的臉,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感覺有那麼甜我那麼依戀。每當我閉上眼,我總是可以看見,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洪卓立《彌敦道》──「心酸往事停在心頭,夜雨觸發這景致令我憂愁,望見她的身影已無法佔有,我是再不要絕望看她走。即使告別仍舊守候,但我傷心的聲線已變懷舊。愛不轟動了,什麼都嫌少,最終這片段完了。」

周杰倫《軌跡》──「怎麼隱藏我的悲傷?失去妳的地方。妳的髮香散得匆忙,我已經跟不上。閉上眼睛還能看見,你離去的痕跡。我會發著呆,然後微微笑,接著緊緊閉上眼。又想了一遍妳溫柔的臉,在我忘記之前。」

以上係《壹》仔推介嘅四首歌,唔知你哋又有咩男士失戀歌推介俾陳家樂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