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自殺:大埔情困漢車內燒炭 家人接WhatsApp相及時救回 __,WhatsApp,

事主家人在七人車旁協助警方調查。(馮溢華攝)一名姓胡(40歲)男子疑受感情問題困擾感生無可戀尋死,昨晚(7月1日)用WhatsApp向36歲胞妹發出照 ...


事主家人在七人車旁協助警方調查。(馮溢華攝)


一名姓胡(40歲)男子疑受感情問題困擾感生無可戀尋死,昨晚(7月1日)用 WhatsApp 向36歲胞妹發出照片,顯示正在其七人車內燒炭,其妹告知家人,獲知他的七人車停泊在大埔新圍仔街的停車場,立即由廣福邨住所趕往了解,至深夜11時許抵達,果然發現他在車內,已在車廂後座用器皿載着炭點火,急忙報警求助,期間亦有街坊見七人車冒煙報警。

消防員迅速到場,打破車窗開啟車門,發現事主倒臥司機座位,仍然清醒,將他扶出交由救護員急救,再送往醫院治理,初步無生命危險。警方無檢獲遺書,向家人調查後,獲悉他近日因感情問題不開心,疑因而萌輕生念頭,但仍需調查箇中內情。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2389 2222

生命熱線: 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 18288

社會福利署: 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 18281

醫管局精神健康專線: 2466 7350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