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圍村佬係咁劏】貨倉改成劏房出租 港女鬧業主冇良心 __,港女,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ONK4PV屯門青磚圍這個由貨倉改建而成的鐵皮劏房,二百呎套房月租$5800,驟眼看外觀四正但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ONK4PV

屯門青磚圍這個由貨倉改建而成的鐵皮劏房,二百呎套房月租$5800,驟眼看外觀四正但潛藏種植危機,你敢唔敢住?

市民鍾小姐坦言,月租六千住貨倉鐵皮屋,她覺得不化算,「如今要買一間屋,閒閒地五百呎也要千萬,但這些劏房得二百呎,前身還要是貨倉,都要六千元租金。」如果位處市區,似乎勉強可接受,「別說市區,還要在新界偏僻位置

,我覺得租金好貴。」其次是通風系統、環境衛生等問題,她認為入住會影響身體健康。既得利益者是業主,市民痛斥業主沒良心,「不理人死活,只是想方便自己賺更多錢。」

市民唐小姐指出,香港土地供應太緊張,如今連貨倉都要改建成劏房,一切都歸咎於政府土地規劃不佳,業主趁機圖利,「首先,業主不是用合法途徑去興建劏房,我覺得不應該,這樣去謀利不應該。」

而黃先生促請政府發展新市鎮,事不宜遲,「我認為這些貨倉屋,是不合法的,並非正常法律途徑衍生出來的房屋。政府應該在荒廢土地,或新界邊皮位置興建公屋,市民才不至要使用不法途徑,去解決住屋問題。」市民李先生比較關心住客安全,「危險!始終無人監管,不能這樣做,快些立例,起訴違法業主。」

採訪:劉名

攝影:韋平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小姐批評貨倉劏房業主沒有良心,不理住客人身安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