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人民日報》:歡迎Google回歸 但要遵守中國法律 __,Google,

《人民日報》:歡迎Google回歸 但要遵守中國法律。
《人民日報》:歡迎Google回歸但要遵守中國法律。【新增影片】《人民日報》於海外社交媒體Twitter及Facebook刊登文章,表示歡迎Googl ...


【新增影片】

《人民日報》於海外社交媒體Twitter及Facebook刊登文章,表示歡迎Google回歸中國市場,但前提是要遵守中國法律。

人民日報表示,Google能否回歸,何時回歸,都取決於他們自己的態度,只要尊重當地的法律法規,尊重當地的風俗習慣,才能贏得當地消費者和市場的青睞。

人民日報表示,Google於2010年退出中國搜尋引擎服務市場是一個「巨大失誤」,令Google錯過了內地互聯網發展的黃金機會:「谷歌缺席的過去八年,大陸的互聯網市場格局迅速改變,移動互聯網用戶數量翻了一倍之多,由2010年的3.03億增長到目前的7.53億。」

人民日報認為,Google更大的錯誤是對自身的定位:「任何有關谷歌回歸的舉措必然和大陸的互聯網管理政策掛鈎,無論是退出大陸市場,還是計劃回歸,谷歌一直是一個政治化的品牌,這無疑是這間知名跨國公司的悲劇。

上月傳出Google有意重返中國市場,今個月初,有傳Google啟動過濾版搜尋器Dragonfly業務當日,美國上市的百度股價急跌8%,市值跌破800億美元,百度昨日跌1.3%報232.3美元。

早前外媒《The Verge》引述Google發言人指,公司為中國開發商提供不同的應用程式,例如Google Translate及File Go等,但不評論市場對公司未來發展的傳聞。

全球樓行 Dream House零距離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overseaspropert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