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超模女友勁怕羞 孖賭王公子猷君返北京 __,賭王,何鴻燊,猷君,

■何猷君與超模女友奚夢瑤去北京,在機場被傳媒捕獲。
■何猷君與超模女友奚夢瑤去北京,在機場被傳媒捕獲。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君與內地超模奚夢瑤雖未向外界公開戀情,但二人多次被影到同行來港,奚夢瑤早前更參 ...


賭王何鴻燊四房公子何猷君與內地超模奚夢瑤雖未向外界公開戀情,但二人多次被影到同行來港,奚夢瑤早前更參與他的家庭旅行,與四太同遊曼谷。昨日,猷君與女友再被傳媒捕獲。



■奚夢瑤雖然戴口罩,但穿上熱褲露出白滑長腿,相當吸睛。 ■奚夢瑤雖然戴口罩,但穿上熱褲露出白滑長腿,相當吸睛。

昨日約早上8時,身穿運動裝束的猷君與奚夢瑤一齊現身機場,準備飛住北京。二人甫見到在場等候鄭嘉穎和陳凱琳婚禮賓客的記者即表現驚訝,奚夢瑤一見鏡頭更即時彈開,雖然奚夢瑤戴住太陽眼鏡及口罩,幾乎看不到容貌,不過身形高䠷的她身穿超短熱褲,大騷白滑長腿就相當吸睛。之後,猷君就放慢腳步,遞了張登機證給女友入閘,機場工作人員檢查他的身份證後,猷君就有禮貌地以雙手接回,完全零架子。

採訪:張俊銘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