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余德丞甦醒未轉病房 余媽媽奔波照顧愛兒 __,余德丞,

■余媽媽(右)昨日再探囝囝余德丞(小圖)。
■余媽媽(右)昨日再探囝囝余德丞(小圖)。余德丞(Dickson)日前踢波期間暈倒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一度情況危殆,幸好他憑驚人意志力及醫 ...


余德丞(Dickson)日前踢波期間暈倒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一度情況危殆,幸好他憑驚人意志力及醫護人員的照顧,終於蘇醒。當中關鍵是事發當晚同隊的休班護士為他即場急救,又用場地設置的自動心臟去顫器,把握救命時機。

連日奔波的余媽媽,昨早9時45分抵達瑪麗醫院探望兒子,並對傳媒說:「唔好影啦,都冇乜特別嘢,掛住佢之嘛。」又雙手合十及抱手感謝大家的祝福。至昨午1時20分,她與兩名女親友急步離開深切治療部時,被問到何時可轉房及查出病發原因?余媽媽只搖頭及入電梯離開。

採訪、攝影:朱志聰、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