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始源秀英撐到底 __,始源,

■始源(左)為James宣傳新碟,令James十分感激。互聯網圖片
James在三年間經歷了人生起跌,左手受傷致不能彈結他,令他被迫退團及放棄彈結他,幸好他未有放棄自己,更發起眾籌圓音樂夢。雖然James現時定居美國, ...


James在三年間經歷了人生起跌,左手受傷致不能彈結他,令他被迫退團及放棄彈結他,幸好他未有放棄自己,更發起眾籌圓音樂夢。

雖然James現時定居美國,但與一班韓國圈中人仍然有聯繫,例如有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女團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及f(x)的Amber,他們都以行動支持James,當中秀英更力撐James,在其新歌《Let's Get Away》中合作。而James與始源更早於六、七年前在教會活動上認識,James受訪時透露:「他是一個好人,沒有想過他為我宣傳,他是一個友善、真誠、勤力的人,多謝他的支持。」

撰文:梁展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