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同楊怡平起平坐】39歲周勵淇出口術要求 《再創世紀》加戲份 __,《再創世紀》,周勵淇,周麗淇,楊怡,

【同楊怡平起平坐】39歲周勵淇出口術要求《再創世紀》加戲份(足本版)網址:http://bit.ly/2zBUgFRNiki周麗淇,近年改名周勵淇,事 ...




【同楊怡平起平坐】39歲周勵淇出口術要求 《再創世紀》加戲份 (足本版)網址:http://bit.ly/2zBUgFR

Niki周麗淇,近年改名周勵淇,事業運繼續順風順水,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的Niki,早前夥拍孫儷及陳曉等合演內地劇集《那年花開月正圓》,吸引過百億網上點擊率之餘,Niki更憑劇集贏得內地影視節「最佳女配角」獎,而最近大台熱播的重頭劇《再創世紀》,原本只屬配角的Niki,戲份與女主角楊怡不相伯仲,是否想知道當中有沒有人曾做過小動作呢?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