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薛家燕:【獲兩度求婚】薛家燕爆與商人男友秘戀12年 __,家燕,薛家燕,

薛家燕原來收埋咗個商人男友12年!現年68歲的藝人薛家燕,離婚後一直獨自照顧三個子女,鮮有談及感情事的她,原來有一位秘戀十二年的商人男友,對方更比她小 ...


薛家燕原來收埋咗個商人男友12年!


現年68歲的藝人薛家燕,離婚後一直獨自照顧三個子女,鮮有談及感情事的她,原來有一位秘戀十二年的商人男友,對方更比她小十多歲。這段姊弟戀,並非順風順水,亦曾有過分手危機,但愈想分愈愛得深!

不想改變現狀

薛家燕說男友曾以《天梯》的故事來比喻兩人的感情,更爆出男友兩度向她求婚,但她既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因為她擔心當自己七十歲時,對方才五十多歲,所以令她不想改變現狀。而且第一段婚姻失敗對她打擊至深,這種像末日降臨的慘況,實在不想再痛多次。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