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傅恒」許凱當街下跪遭舊愛羞辱 __,許凱,

許凱平時英氣十足,想不到現實中不堪一擊。
「傅恒」許凱當街下跪遭舊愛羞辱內地男星許凱憑宮廷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恒」一角,於兩岸三地竄紅成為新一代男神。不過人紅是非多,他接連被爆家暴、偷食、食 ...


「傅恒」許凱當街下跪遭舊愛羞辱

內地男星許凱憑宮廷劇《延禧攻略》「富察傅恒」一角,於兩岸三地竄紅成為新一代男神。不過人紅是非多,他接連被爆家暴、偷食、食軟飯及黑面耍大牌共四宗罪,近日網上再爆出短片,見他慘被網紅前女友大金箍頸,在另一段片更見他醉到跪在街上任女方不停指着頭部出言凌辱!粉絲看後表示震驚,並懷疑早前「家暴」傳聞並非單方面。

「傅恒」許凱在《延》劇中的情深形象相當討好,加上帥氣外表及1米85身高,成功迷倒萬千少女。不過,鏡頭前充滿男子氣概的他,私底下卻曾被網紅前女友大金「食住」,公開羞辱!

日前來港宣傳,許凱被指黑面。
  • 日前來港宣傳,許凱被指黑面。

網民不值所為

日前網上流出許凱與前女友大金的短片,一開始見許凱被大金施展「迷魂鎖」,箍實頸部不能鬆脫,雖然未知是否在嬉戲,但另一段片中,見許凱醉到腳步浮浮雙腳站不穩,需由兩名朋友扶住半蹲在路邊,大金則上前不斷大聲挑釁:「你快說你跩不跩、認不認輸?」友人聞言起哄:「來!許凱,說,抬頭。」此時大金向鏡頭擺出勝利手勢說:「我覺得沒甚麼話好說,覺得世界上沒甚麼克服不了。」即令友人起哄大笑,更加把嘴寸他是「今日最紅男模」,並要求他對鏡頭談感受,許凱表示「很爽」,之後繼續低頭不語,期間更一度跌跪在地,表現委屈。全程得戚的大金,最後再「補刀」指罵:「你說你不會醉的,你說你求醉的。」片中還見他從後被人踢了一腳。正所謂「男兒膝下有黃金」,片段流出後大批網民為他不值,紛紛留言轟女方,指她不是省油的燈,對於之前她指許凱家暴的說法有保留。

被爆偷食黑面

其實許凱爆紅後,負面新聞即衝他而來,今年2月被大金控訴的醜聞再被翻炒,當時大金自爆是許凱的前女友,緊接不斷發功,先爆料指許凱曾搭上劇集《招搖》拍檔女星白鹿,更指他是「撬朋友牆腳」而得手。之後再爆曾遭受許凱家暴,並晒出多張傷勢圖,指兩人2015年起一直離離合合,直至2017年3月才正式分手。及後她再上載多張微信對話截圖,爆許凱在交往期間曾與多名女子約炮,並指他「食軟飯」,即令他被冠上「賤男」、「家暴男」之名。

雖然事後許凱透過所屬公司發聲明,承認曾有爭吵、有撕扯,指「我曾經是壞男生,所以更渴望有一天成長為一個好男人」,並大方祝福前女友,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他日前來港宣傳時,又因為落機後全程黑面,甚至拒收粉絲禮物,即被插爆耍大牌,認真禍不單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