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每日壹爆●何東家族墓園揭秘】十姑娘走得悽涼只係火葬 6萬蚊一個骨灰龕位(足本版) __,何東,十姑娘,何婉琪,

何東家族成員離世後,一般都會安葬在摩星嶺昭遠墳場。六月離世的十姑娘何婉琪,雖依家族傳統被安葬在昭遠墳場,卻非如其他人一般以土葬形式下葬,而是火化處理, ...




何東家族成員離世後,一般都會安葬在摩星嶺昭遠墳場。六月離世的十姑娘何婉琪,雖依家族傳統被安葬在昭遠墳場,卻非如其他人一般以土葬形式下葬,而是火化處理,估計被安葬在骨灰龕位。

十姑娘六月逝世,但其喪事一直被低調處理,直至上月尾才傳出其離世消息,連大女也表示事後才知道母親已被火化。一般來說,何東家族成員均傾向以土葬形式安葬遺體,如十姑娘的舊情人兼堂弟何鴻章,以及她與麥志偉所生的長子麥家興,也是以土葬形式長眠。

本刊收到一份昭遠墳場的葬位價目表,當中顯示一個骨灰龕位售六至十五萬元,視乎位置高低而定。而一個永久土葬墓地則索價四十萬元,連帶其他費用,如二十萬揀位費、十萬管理費,分分鐘花費七十萬,與龕位價格相距甚遠。

昭遠墳場安葬了不少顯赫家族的先人,當中大部份都是選擇土葬,骨灰龕使用率甚低。十姑娘是次罕有火葬,原因實在令人摸不著頭腦。

撰文:鄭靖而

攝影:林志謙、傅俊偉

相關連結:

【封鎖消息兩個月】死亡證揭十姑娘離逝之謎(足本版)

https://bit.ly/2oY9cIe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