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3日 星期四

《延禧攻略》:《延禧》拍番外篇!于正首爆劇本内容 __,《延禧》,延禧攻略,

劇迷喜訊!于正親自證實《延禧攻略》有「番外篇」!在中港台爆紅的內地劇集《延禧攻略》,一直傳出會拍續集,身為製作人的于正更被指正在撰寫續集劇本,他即澄清 ...


劇迷喜訊!于正親自證實《延禧攻略》有「番外篇」!


在中港台爆紅的內地劇集《延禧攻略》,一直傳出會拍續集,身為製作人的于正更被指正在撰寫續集劇本,他即澄清否認。不過他日前現身上海一間大學演講時,自爆會有長達六集的「番外篇」,目前尚在進行後期製作,播映日期未定。

于正應綜藝節目《青春必修課》邀請到大學演講,向現場超過五百名學生講述《延》劇的幕後故事,並呼籲年輕人要多關注非遺文化。他透露「番外篇」是在劇集煞科後,臨時寫劇本拍攝,內容是「魏瓔珞」吳謹言的女兒固倫和靜公主等第二代的故事,而吳謹言及「乾隆」聶遠更會以老年造型出現。于正不忘為為吳謹言「洗白」,指對方為人不浮躁,又說拍《神鵰俠侶》時曾選定對方為「小龍女」的最佳人選,但當時有因其他問題而未能合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