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無懼最強颱風殺到 卓韻芝今出嫁 __,卓韻芝,

卓韻芝已操好弗爆身形,今日在打風下穿上靚靚婚紗。互聯網圖片
卓韻芝已操好弗爆身形,今日在打風下穿上靚靚婚紗。互聯網圖片香港受最強颱風「山竹」來襲,不過39歲的卓韻芝今晚有風雨不改的約會,因為她今日與細她五年、做 ...


香港受最強颱風「山竹」來襲,不過39歲的卓韻芝今晚有風雨不改的約會,因為她今日與細她五年、做電影美術的梁子賢拉埋天窗。二人今日會於中環外國記者會舉行婚禮,阿芝的婆婆擔任證婚人,伯樂俞琤做主婚人。姊妹團方面亦陣容強勁,包括鄭秀文、蔡卓妍及梁詠琪等,而前名周麗淇的周勵淇本來是姊妹團之一,但因工作在身要甩底。



卓韻芝日前在Ig貼出結婚公仔相。互聯網圖片 卓韻芝日前在Ig貼出結婚公仔相。互聯網圖片
卓韻芝與梁子賢今日拉埋天窗,婚禮姊妹團陣容強勁。資料圖片

卓韻芝與梁子賢今日拉埋天窗,婚禮姊妹團陣容強勁。資料圖片

雖然阿芝曾表示婚禮一切從簡,但人生大事難免緊張,繼日前她在Ig貼出一對結婚公仔相及留言:「他叫他們做BB,BB的頭紗他弄了一夜哦。」後,昨日她再於社交網貼出健身相,大晒超靚人魚線,還留言:「冇呃冇𠱁冇花冇假,I am ready for the婚紗!」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