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僅請少數圈中好友見證 黃德斌便服完婚 __,黃德斌,

黃德斌昨日舉行婚禮,僅邀請數位圈中友好出席。
黃德斌昨日舉行婚禮,僅邀請數位圈中友好出席。黃德斌和圈外女友黃美恩(JoyceWong)拍拖13年,昨日拉埋天窗,於金鐘一間酒店舉行註冊儀式,由於德斌 ...


黃德斌和圈外女友黃美恩(Joyce Wong)拍拖13年,昨日拉埋天窗,於金鐘一間酒店舉行註冊儀式,由於德斌為人低調,所以婚禮以派對形式進行,只邀請雙方親戚及麥子樂、徐榮、戚其義、簡慕華、李啟傑等數位圈中朋友出席。而身穿便服的德斌,除了成家立室,有份主演的《逆流大叔》票房亦報捷,德斌說:「同親戚、幾個圈中朋友下晝食吓嘢,所以冇兄弟姊妹團。」



簡慕華和戚其義跟黃德斌合作多年,友情非淺。 簡慕華和戚其義跟黃德斌合作多年,友情非淺。
趙希洛扮靚靚出席黃德斌婚禮。

趙希洛扮靚靚出席黃德斌婚禮。

生仔唔容易

雖然沒有接新娘儀式,不過一對新人仍有向長輩斟茶,問到說了甚麼愛的宣言?德斌開心說:「你知我㗎多謝你哋關心。」他自言註冊時都覺得十分感動,今天繼續為《逆流大叔》謝票,所以未有計劃和太太去度蜜月。說到生小朋友計劃?他坦言:「未有計劃,唔容易㗎!呢個年代唔係你想就想點,自己handle到先,𠵱家玩住人哋嗰啲先,幾好玩㗎!」

採訪:黃曉妍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