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好有自信喎】花姨N度進化 企正路中搵途人影chok相(足本版) __,花姨,宫雪花,

這是甚麼玩法?為了拍照竟然站出馬路,花姨小心有車!今時今日等巴士有誰不是只顧着玩手機?今年五月度過70歲大壽的花姨宮雪花也不例外。經常在中環出現的花姨 ...




這是甚麼玩法?為了拍照竟然站出馬路,花姨小心有車!

今時今日等巴士有誰不是只顧着玩手機?今年五月度過70歲大壽的花姨宮雪花也不例外。經常在中環出現的花姨慣常在這個巴士站乘車回家,早前穿得像個洋葱圈一樣很難不被發現的。相比之下,這天的打扮非常低調但她的拍照意慾依然高漲,雖然互不相識但照樣找來排在身後的外傭姐姐幫手,之後更與對方研究拍攝效果。趁巴士還未到來, 花姨更拿出一卷,沒錯是一卷收據,看看自己花了多少錢。

其實近年花姨的進化真的比一眾寵物小精靈更頻密,年過70都不肯放慢進化手腳,再過數年花姨隨時會變得面目全非!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