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由無家可歸到天堂」 卓林染髮做生招牌 __,吳卓林,吳綺莉,

卓林(右)和女友Andi為自家公司做模特兒。互聯網圖片
卓林(右)和女友Andi為自家公司做模特兒。互聯網圖片卓林今年4月和女友Andi拍片尋找父親成龍,被發現原來在加拿大生活,本月初二人透露開設了多媒體公 ...


卓林今年4月和女友Andi拍片尋找父親成龍,被發現原來在加拿大生活,本月初二人透露開設了多媒體公司「UCHU hause」,名稱取自日文,即宇宙之意。繼早前在facebook貼出相片、平面圖則及服務收費後,前日二人更開通Instagram。

卓林和Andi上載相片,一改以往的印象,齊齊染上藍灰色頭髮,以一黑一白look影相,為公司粉墨登場擔任模特兒,並以英文留言:「我們失去一切,再次追尋夢想及展現自我,UCHUx2將表現出我們以情侶的身份成長。」他們又表明不會放棄,目前是從一無所有到天堂般的感覺。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