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日 星期二

佘詩曼:六個月賺六千萬!佘詩曼原來曾拒拍《延禧》 __,《延禧》,佘詩曼,

佘詩曼原來一開始唔想拍《延禧攻略》。「嫻妃」佘詩曼(阿佘)單身多年,兩年前離開娘家無綫,自立門戶組工作室,邀韓君婷同性舊愛陳早茵(Joanne)任經理 ...


佘詩曼原來一開始唔想拍《延禧攻略》。


「嫻妃」佘詩曼(阿佘)單身多年,兩年前離開娘家無綫,自立門戶組工作室,邀韓君婷同性舊愛陳早茵(Joanne)任經理人。Joanne是阿佘的工作得力夥伴,據知阿佘曾打算推卻熱爆劇《延禧攻略》,除因覺得非由她任女一外,又是演反派,且跟之前拍過的無綫劇《金枝慾孽》類同,嫌欠缺新意,只是Joanne極力游說,阿佘才改變初衷接拍。結果劇集一播爆紅,助她再登上事業高峰外,更令她半年內,接多個綜藝節目、廣告、商演、內地劇及香港電影,短短六個月賺六千萬!

傳同性經理人力追

Joanne工作上獨具慧眼外,私下更24小時全天候服待,除陪阿佘送賀節禮物給佘媽外,又送花、陪食、陪玩等,十八般武藝出盡,仲招招貼身,氹得阿佘好開心!有指Joanne醉翁之意不在酒,出任經理人非為阿佘搵錢,而是近水樓台追佘才真。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