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情況危殆】王菲《執迷不悔》創作人袁惟仁腦出血兼發現腫瘤 __,王菲,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袁惟仁跟前妻陸元琪於16年離婚,婚姻只維持4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台灣《蘋果》日報圖片)現年50歲的台灣音樂人、人稱小胖老師的袁惟仁今日下午在上海跌倒 ...


袁惟仁跟前妻陸元琪於16年離婚,婚姻只維持4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袁惟仁跟前妻陸元琪於16年離婚,婚姻只維持4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現年50歲的台灣音樂人、人稱小胖老師的袁惟仁今日下午在上海跌倒,撞到腦部導致內出血,同時另一側發現有腫瘤,目前昏迷不醒現正進行腦部手術,情況危殆。



據了解手術同意書由袁媽媽簽署,而前妻台灣演員陸元琪並沒到達上海醫院。事件由台灣《蘋果日報》率先報導,前妻陸元琪以簡訊回覆表示:「他在上海,我們一點多還有傳訊息,聽說他下午站起來一個轉身就倒了。是很危急,我也很著急,我一直跟那邊聯繫著。」



袁惟仁的作品包括王菲的《執迷不悔》、那英的《夢一場》、《征服》及台灣女子組合S.H.E.的《聽袁惟仁彈吉他》等。



袁惟仁跟前妻陸元琪於16年離婚,婚姻只維持4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陸元琪曾透露簽字離婚時,女兒曾訴苦,因爸爸是名人,難免有人酸言酸語。之前袁惟仁在中國傳出遭軟禁,有同學表示「太好了」,令女兒委屈落淚。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