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婚禮先跪地求婚 韋家雄:今日求婚應該最安全 __,韋家雄,

53歲韋家雄昨日和年輕細佢近20年嘅「銀行之花」Keynes結婚,他的妻子還大爆韋家雄接新娘的時候,已經感動到流眼淚,不過到了夜晚,便輪到韋家雄出冧招 ...




53 歲韋家雄昨日和年輕細佢近20 年嘅「銀行之花」Keynes結婚,他的妻子還大爆韋家雄接新娘的時候,已經感動到流眼淚,不過到了夜晚,便輪到韋家雄出冧招,入場的時候已經播住自己唱的情歌,之後職場跪地求婚,

Keynes當然感動到哭。「請你嫁給我,你要講我願意我才起身,如果不是,我也不知道今晚需要跪到何時?我這個年紀不可以跪得好久。」Keynes:「我願意!」浪漫之餘又懂得搞笑,在這祝你地一對新人永結同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