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三上悠亞:台灣騷扮泫雅 三上悠亞送香艷原味T恤 __,泫雅,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組成的女團HONEYPOPCORN,昨晚在台北演出順利完成。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與松田美子、櫻萌子組成的女團HONEYPOPCORN昨晚首次在 ...


三上悠亞組成的女團HONEY POPCORN,昨晚在台北演出順利完成。


日本AV女神三上悠亞與松田美子、櫻萌子組成的女團HONEY POPCORN昨晚首次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由於銷情欠佳,開騷前主辦方減價促銷,又推出買二送一方案,結果昨晚順利舉行。

HONEY POPCORN三女身穿短裙登場,即以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表示很開心能在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熱愛K-POP的三上悠亞帶領拍檔演唱多首韓文歌,包括Apink的《Mr.Chu》及TWICE的《What is Love?》,她又身穿短裙露臍裝學足泫雅騷胸晒腿勁扭蘿,性感火辣唱跳《Lip & Hip》,實現事前會性感表演的承諾,她又即場送上原味緊身T恤、唇印人形板與簽名板,滿足男粉絲渴求。

可能三上演出過於賣力,她跳唱時露肩上衣頻頻往下鬆落,要不時將衣服拉起防走光,而台下男粉絲就看得熱血沸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