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國金:夜市UPDATES:道指急升後稍回 騰訊ADR報294元 __,騰訊,

美股反彈力度有所減弱,道指升幅收窄至不足200點,目前報25,236點,升183點;標指有望終止6連跌,現升29至2,757點;連日遭拋售的科技股集體 ...




美股反彈力度有所減弱,道指升幅收窄至不足200點,目前報25,236點,升183點;標指有望終止6連跌,現升29至2,757點;連日遭拋售的科技股集體反彈,權重指數納指勁升134點或1.83%,報7,463點。

科技股中,亞馬遜漲約4%;微軟漲2.4%;蘋果公司升3%;Facebook升1.5%。

香港科技股龍頭騰訊(00700)漲勢持續,其美股ADR折合報294港元,較港股收市升近2%。ADR港股比例指數則報25,736點,跌65點。港股期指夜市25,752點,升62點,低水49點。

美國長期國債孳息率大漲引發周內股市回調,10年期美國國債孳息率目前徘徊在近日低位的3.1%水平。

英國財政大臣夏文達(Philip Hammond)表示,英國脫歐協商步伐過去十日已經有顯著改變,但這不應該掩蓋還有一些重大分歧有待化解的事實。

歐洲股市跟隨外圍反彈,午後走勢平穩,英股0.36%;德股升0.41%;法股升0.52%。

【21:30】銀行股為業績期打響頭炮,美股連續兩日急瀉後今日(10月12日)早段報復式反彈!道指在過去兩日累瀉逾1,300點後,早段曾漲414點,至25,467點;納指漲181點,至7,510點;標指漲41點,至2,770點。

摩根大通第3季純利按年急增24.5%至83.8億美元,或每股2.34美元,勝市場預期,主要是消費者銀行業務增長,抵銷交易業務期內收入下跌。摩通股價早段漲0.89%至109.09美元。

花旗上季純利按年增長近12%至46.2億美元,或每股1.73美元,勝市場預期,期內交易業務收入增長7%至39.9億美元,全球消費者銀行業務增入亦見增長。花旗股價早段漲2.81%至70.3美元。

富國銀行上季純利增長32%至60.1億美元,或每股1.13美元,勝市場預期,反映該公司削減成本措施湊效。富國股價早段升0.86%至51.88美元。

國際大型投資銀行之一法國興業銀行主席Lorenzo Bini Smaghi表示,近期全球股市遭到拋售對環球經濟而言或許是好事,因可以避免將來發生更大的危機。

他說:「我認為近期出現此等拋售較經濟擴張周期完結時才出現更為合適。如果在某程度上沒有出現過度傳染(即全球冧市的骨牌式下跌),對經濟來說更健康。」

美國金融界殿堂級投資名宿、每年初都會推出「10大驚奇」的韋恩(Byron Wien)表示,對股市依然樂觀,預計標指今年底會升上3,000點,即較現水平有大約8%上升空間。

他說:「我認為股市波動已趕走了一批自滿的投資者,目前的調整是牛市調整,今年底前股市仍向上。」

他認為,共和黨難以在11月6日國會中期選舉後失去參議院和眾議院的控制權,有利股市之後再展升浪。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想睇更多一、二手樓精彩故事,即click以下連結: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